龙文区基本完成全区汽车4S店环保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6-11-24 09:00:59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23日,记者获悉,龙文区把汽车4S店环保整治工作做为生态环境建设年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全区汽车4S店环保整治工作任务。

据介绍,龙文区地处市区东部,沿迎宾路和龙文北路的汽车4s店鳞次栉比,成为拉动社会零售品销售的一支生力军。为保障发展与保护环境两不误、两促进,龙文区组织环保执法人员开展拉网式法律宣传,共发放《履行环保义务告知书》近200份。并举办全区汽车4S店培训班,督促辖区汽车4S店废水集中收集治理达标排放,危险废物按规定报批转移。对龙文北路两侧企业擅自改变工业土地用途做为经营汽车4S店的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全区35家汽车4S店中33家已经完成废气、废水、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整改,1家出租,1家已拆迁;其中吉马汽车城危废统一贮存、废水统一收集处理场所及污水处理设施已建成开始运行,日处理能力60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区 4S店 环保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