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6-11-28 20:5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走斑马线,注意安全……”11月23日上午,在龙湖大道与鼎元路交叉路口身着国家电网工作服头戴小红帽的漳浦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小朱正耐心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营造文明、有序的良好城市文明形象。漳浦供电公司积极参与文明办组织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从11月23日至12月30日,公司选派六名志愿者轮流走上街头协助交警宣传、引导行人文明行路,劝阻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路行为;宣传、引导非机动车文明行车,劝阻不走非机动车道、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驶行为;宣传、引导机动车行经斑马线减速避让,劝阻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闯红灯等不文明驾驶行为;扶助老、幼、残疾人安全文明行路,为外地驾驶员、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劝阻乱停乱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等。同时,还积极服务群众,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漳浦县公民十不规范,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

目前,该项活动正有序进行,除6名参与劝导的志愿者外,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周边的人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以积极行动弘扬文明风气,共创美好的家园,展现了国网志愿者的风采。(冯丽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