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省行动计划项目完成投资逾九成

zz.fjsen.com  2016-11-30 22:44:00  陈佳平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长诚重工生产车间火热生产

东南网漳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李炳榕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连日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新长诚重工钢构生产项目车间内,工人们有的忙着起吊钢构,有的忙着切割、焊接钢材,整个车间呈现一片火热生产场景。该项目属续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厂房20万平方米,购置生产和检测设备及配套设施。

据悉,今年华安县纳入省行动计划项目共2个,分别是新长诚重工钢构生产项目和正兴车轮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其中,正兴车轮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套高强度铝合金车轮,购置立式车床、各种型号油压机、搬运机械手等设备,项目于2012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可建成。截至目前,2个省行动计划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1.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2%。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省行动计划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