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小微企业

zz.fjsen.com  2016-12-01 14:4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供电公司一接到我们的电话申请,就开辟绿色通道,很快就为我们接上了电!”11月30日,漳州裕新塑料模具制品有限公司万志富负责人握着漳州供电公司员工的手说道。这是该公司上门服务小微企业的缩影。

据了解,漳州的小微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0%以上,已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就业的重要力量。冬季正是漳州这带米面加工,饲料粉碎,农牧副产品包装、销售、贮藏、运输等小微企业生产旺季。“小微企业由于生产规模小、用电量少,多数没有配备电力线路管理人员,部分企业存在厂内用电线路和开关设备维护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等问题,加上冬季潮湿低冷的天气使企业线路容易出现一些安全用电隐患。”漳州供电公司朝阳供电所所长张忠华介绍说。

为了提高小微企业供电质量,漳州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小微企业供电服务工作,与小微企业“结对子”、“串门子”,量身制定用电优化方案,全力提供个性化服务。开通了小微企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流程,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动态;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电力技术人员配备不足等情况,该公司安排相关服务人员定期上门为小微企业客户检查安全用电,及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并免费提供业务咨询和技术指导。

此外,该公司还深入分析小微企业与大工业客户在用电需求上的差异,实行按需申请用电量、优化用电接线方式等措施有效减轻了小微企业用电投资负担。

目前,漳州供电公司已完成126家小微企业上门服务项目,累计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技术服务521次,客户满意率、装表接电率均实现100%。(陈希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供电 服务 小微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