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zz.fjsen.com  2016-12-06 21:02: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消防演习、查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是否闭环管理、加强消防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管理……"12月5日,漳浦供电公司开展2016 年元旦、春节和““两会”前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采取多项举措夯实消防安全管理,继续巩固消防安全工作。

据悉,公司在已开展的“清剿火患战役”、“秋季安全大检查”、“消防宣传月”活动基础上,认真部署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公司通过文件、会议等形式把工作分解到部门、班组和岗位,形成责任层层落实、部门班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冬季防火工作取得实效。一方面要全面对工作场所电网调度通信大楼和变电场所隐患排查和整改,按照有关规程排查电缆通道、防火封堵,以及自动报警和灭火设施运行情况;积极会同后勤相关管理部门开展工作,重点防控临时用电、用火、用油消防措施的落实,配齐配全各类移动消防器材,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另一方面,加强开展集中培训教育活动。结合冬季火灾特点开展消防演练和全员集中培训活动,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灭火技能,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

据悉,公司还充分利用板报、标语、网页、简报等媒体,刊登消防常识和播放消防宣传片,按计划、各供电所、变电站进行消防演练,以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处理各种消防隐患的应急能力,为冬季防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