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劝导规范交通 传播国网品牌

zz.fjsen.com  2016-12-12 16:1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们是国家电网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队啊,很不错,很不错。”12月9日,在龙湖大道与鼎元路交叉路口,一位老奶奶对着刚搀扶她过马路青年志愿者竖起大拇指,不停地夸赞道。

  为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实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更好地优化县城生活环境。漳浦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轮流走上街头协助交警,在县城重要交通路口,重点区域,集中开展道路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当天,在漳浦县县城的龙湖大道多个路段穿行着一群身披“国家电网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队”绶带、头戴志愿者小红帽的漳浦供电公司文明出行劝导队青年志愿者,对县城的文明交通进行劝导,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依旧用真诚的微笑、文明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树立国家电网文明责任形象。

    “一些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但在我们的劝导下他们能按交通规则出行,这也使我感到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看着行人、车辆各行其道,乱闯红灯等违规现象不断减少,交通井然有序。志愿者杨跃杰感到异常的欣慰。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志愿献血、助残助老、扶贫助学、文明出行劝导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优质服务理念和社会公益责任,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展示国家电网人“诚信、责任、创新、奉献”良好品质,全面提升“国家电网”品牌的美誉度。(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