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zz.fjsen.com  2016-12-13 19:1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业前,知道工作的危险点在, 应注意哪些安全措施……”12月12日,在10KV盘陀线通坑支线线路绝缘改造现场、漳浦供电公司安全质量督察队在施工现场检查时提醒正在进行施工的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秋季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违章事故发生,近日,针对年底电网建设施工现场面广的情况,漳浦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当前,公司基建松懈,技改配网各类项目全面铺开,各种施工任务繁重,现场安全风险剧增。据悉,该公司组织监督人员对作业现场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的同时,实行二次督察,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程制度,规范填写工作票填,正确使用安全工器具、安全防护用品;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辨析,结合作业现场工作内容,做好危险点预判,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要求,让每一项施工作业都在公司管控范围内。自11月份以来,公司安监部先后到配改施工及变电站定期检修施工现场安全督察68次,及时纠正现场违章现象6次,有效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

通过强化对作业现场全过程管控,狠抓现场安全管理,为今年安全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柯雪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