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康生物科技产业项目落户漳州台商投资区

zz.fjsen.com  2016-12-14 10:18: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总投资15亿元的惠尔康集团有限公司生物科技产业项目落户漳州台商投资区。12月13日上午,惠尔康集团有限公司与漳州台商投资区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惠尔康公司总裁叶争鸣等出席签约仪式。

惠尔康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饮料、谷物杂粮饮品、乳制品的大型集团化食品工业民营企业。该项目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社头高新技术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用地约200亩。项目建设期为3-5年,主要建设生技研究中心、生技产业基地、生技养生博物馆等,致力打造世界级大健康产业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漳州台商投资区首个生物医药龙头企业,达产后可实现产品年销售收入50亿元,年均上缴税收4亿元以上,新增就业1000多人,对漳州台商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带动作用。(记者邱丹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惠尔康 落户 台商投资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