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食品销售额占比全国第一

zz.fjsen.com  2016-12-20 08:44: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商务部门获悉,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上线一年实现交易额2.09亿元,并取得食品销售额占比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作为市级重点电商项目,自去年11月5日上线至今,漳州产业带已入驻商家669家,其中包含重点扶持的实力品牌企业300家,主要类型集中在食品、钟表和花卉三大行业,不乏青蛙王子、宏香记食品、厨师食品、片仔癀保健食品、立兴食品、平和宝峰罐头等市级、省级著名和驰名商标品牌厂商。

作为为网络批发采购而打造的专属平台,漳州产业带依托国内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中国站的优势资源,上线一年实现交易额2.09亿元,成功举办了8场大型专题促销活动,有效地拓宽企业销售渠道,并取得食品销售额占比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正朝着“凝聚产业优势,汇聚源头好货”的目标迈进。

12月19日,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续约暨年度峰会举行。记者获悉,2017年,漳州产业带将重点打造100家最具本地特色的明星企业,推出30个特色食品品牌,扶持入驻产业带企业(商家)年线上销售额过500万元,培育优质电商人才1000名,争取平台年交易额突破2.5亿元。(记者 林诚毅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阿里巴巴 漳州产业带 销售额 第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