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讨论

zz.fjsen.com  2016-12-20 10: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漳州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各支部积极响应,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激烈深入,宗旨意识增强,效果积极显著。

广大党员同志积极踊跃、畅所欲言,立足岗位职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自身情况、当前不足及后续需加强努力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真刀真枪、真枪实干深入剖析和有效评议,为寻找不足和自查自省提供了好方法,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了新常态。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铺平了前进道路,为有效有利提高服务水平注入了强劲动力,为有力有序推进当前和后续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长征精神为激励、《准则》为标尺、《条例》为戒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干事激情、增强担当意识,牢记岗位职责,为助力检验检疫事业取得新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外经贸趋稳向好提供优质服务,为保国安民做出新贡献。(李小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党员 讨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