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检查农村住房灾后重建情况

zz.fjsen.com  2016-12-30 10:30:17  陈逸奇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张源彬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2月26日,长泰县县长陈力予等县领导兵分五组,分别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各乡镇(场、区、办事处)检查农村住房灾后重建情况。

县长陈力予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十里村集中安置点,逐户走访山重村受灾无房户,详细了解农村住房灾后重建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力予县长指出,灾后重建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受灾无房户安居工程作为灾后重建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十里村等重点村、重点区域的灾后家园重建,以“2017年春节前受灾无房户搬入新房”为目标,加速推进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全力确保让受灾无房群众在春节前搬入新居。

县领导王文智、林清发、叶水山、沈元标分别深入岩溪镇、枋洋镇、武安镇、坂里乡、林墩办事处、陈巷镇实地检查农村住房灾后重建情况。

截至12月23日,全县农村灾后分散重建112户已建一层110户,正在装修67户,已装修13户,已搬入住9户;马洋溪旅游区集中重建14栋28套已完成外墙面仿石漆和排水排污、管道铺设及强电弱电套管铺设,正在进行屋面防水层施工及一层地面垫层施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领导 农村住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