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沙建镇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水环境综合整治

zz.fjsen.com  2017-01-12 18:06:38  李沁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连日来,华安县沙建镇联合县环保局、农业局、两违办、林业局、国土局、水利局、公安局等多个执法部门开展水环境综合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主要检查了全镇重点生猪养殖场。

执法队一行深入全镇15家重点生猪养殖场,一一检查了养殖场的建设用地许可证、排污设施、水质检测、是否违法占用林地等情况,并当场详细将各项检查结果通报养殖户,发放限期关闭、拆除养殖场通知单。

据了解,沙建镇根据《沙建生猪养殖治理实施方案》,以零容忍的态度、不讲情面,以务实的作风、不分类分批,一视同仁对全镇各养殖场采取分区限期的措施,现阶段禁养区内的所有养殖户不必讲理由、不必提借口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拆除或关闭养殖场,拒不配合或依然观望和尚存侥幸心理的养殖户,沙建镇将组织力量逐一给予强制拆除养殖场,强力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沙建镇 执法 水环境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