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节前强化农贸集市用电管理

zz.fjsen.com  2017-01-16 16:35:0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师傅多给我一些!这份“安全用电宣传传彩页”编的真好,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很适合我们。我带回去,让家里人也看看,过年了,多份提醒,多份安全呀!”1月12日,在盘陀镇农贸市场,一场由盘陀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安办、公安、工商、电力等相关部门对100多个摊位逐个检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摊主排除安全隐患,并及时纠正不规范用电行为。

随着春节临近,漳浦县各乡镇农贸集市日益火热,用电情况较为复杂。针对这一现状漳浦供电公司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农贸集市用电治理专项行动。抽调营销、农电、安监等部门,组成用电检查组,采取全面排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县所有农贸集市所有经营摊位用电情况仔细巡视、深入检查。对私拉乱扯行为现场纠正,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部分老旧破损的临时线路和开关、刀闸等设施,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客户落实整改,对发现的电线沿路摆放、线路悬空过低等现象,为经营业主制订措施,及时消除用电隐患。

同时,公司强化集市摊点临时用电监督管理,确保依法合规,并通过现场说教、发放资料等形式,向个经营摊主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和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净化用电环境,积极营造健康和谐供电秩序。(许卫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