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枋洋镇51户台风灾后重建户乔迁新居

zz.fjsen.com  2017-01-17 11:3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戴辰芯 蔡伟杰)元月15日,长泰县枋洋镇鞭炮礼花齐放,欢声笑语不断,原来该镇51户“莫兰蒂”台风灾后重建户迎来乔迁之喜,到处洋溢着住新居、迎新春的欢乐祥和气氛。

一座座新楼房大门上贴着吉祥喜庆的春联,住上新房的群众纷纷燃放鞭炮庆祝。长泰副县长林清发同各村挂钩科局以及镇村领导干部一起走访看望重建户,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过冬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祝福。

据了解,去年9月台风“莫兰蒂”过境后给长泰县带来严重影响,枋洋镇迅速组织灾后重建,确立51户灾后重建户,其中包括低保户13户,扶贫户5户,五保户2户。在灾后重建工作中,枋洋镇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并实行资金垫付制度,确保重建户能够顺利在春节前住进新房。

元月15日上午,枋洋镇51户灾后重建户已全部乔迁新居,准备在新房里高高兴兴地迎接2017年春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