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力保2017年首艘来自寨卡疫区进口棕榈油快速通关

zz.fjsen.com  2017-01-18 10:0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巴拿马籍船舶 “美亚”轮船满载8850吨印尼进口棕榈油,抵达招银港区9号泊位,这是2017年漳州招银港区首艘来自寨卡疫区船舶。为确保这批棕榈油的快速通关,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迅速召集包括检务、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卫生处理等相关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7ⅹ24小时”一线值守制度,高效有序地完成包括受理报检、船舶卫生检疫、预防性卫生处理并及时科学采样等系列工作。

据悉,由马来西亚伟成集团投资设立的外资企业——伟成油脂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汤洋工业园。该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02亩,该项目原材料是从国外进口的棕榈油原油,主要产品为不同溶解度的棕榈油产品,以适合食品化工行业的使用。有关专家表示,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改变目前国内进口棕榈油的现状,并进一步推动漳州临港工业的发展,为做大做强漳州粮油食品加工百亿产业集群,促进漳州港口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李正锴)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寨卡疫区 棕榈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