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确保春节电网安全运行

zz.fjsen.com  2017-01-19 14:4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的脚步渐近,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区域内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1月16日,绥安镇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各配电线路、设备开展春节保供电特巡工作。

为确保此次特巡工作的有效开展,该所负责人亲自指挥部署,并制定详细的特巡工作方案,将所有线路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分组,并要求所有巡视人员巡视时一定要细心,对导线、拉线、绝缘子、隔离开关等线路设备都要细心排查,决不能放过一个安全隐患和缺陷。同时,对辖区内并网的22座小水电站发放安全生产监督通知书,提醒小水电站对其产权线路进行巡视维护,确保小水电站企业发电上网安全可靠运行。此外,该所还制定了多项特巡措施:一是加强全员参与,落实责任到人。根据辖区配电线路的分布情况,明确责任范围,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全面覆盖,突出特巡重点。本次特巡重点对近期跳闸频繁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开展特巡,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不出现重复性跳闸;同时对线树矛盾突出的线路走廊进行全面清理。三是加强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对线路特巡过程中发现的线路隐患和缺陷能处理的及时安排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汇总上报,相关部门及时报计划,组织人员采取措施进行消缺。

据了解,漳浦供电公司将根据特巡排查情况,全面梳理线路、设备的缺陷及隐患,力争在春节来临前,全部消除所有缺陷及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百姓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刘丽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