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法院司法审判辅助人员招录工作圆满结束

zz.fjsen.com  2017-01-23 10:4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适应司法改革需求,完善人员分类管理,缓解审判执行工作压力,填补审判辅助人员数量空缺,确保法官员额制实施后,新的审判团队尽快组建到位,诏安法院通过三个多月严格的笔试、面试、体检等阶段,于近日顺利完成司法审判辅助人员招聘工作。据悉,此次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共64人,最终完成录取13名。

此次的招录报名情况呈现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报名人数多,此次招录条件不限专业、不限应届,非法学专业考生及社会人员均可报名。二是考生整体素质较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

为做好这次招录工作,该院除了采用传统方式发布招聘公告之外,还通过在该院的官方网站、微博及在当地较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等各种途径大力推送招聘公告,扩大招录工作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度,达到了广泛动员效果。

招录工作中,该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对场地设置、考题编印、编组分工、人员职责、相关保障等工作进行明确部署,整个招录过程程序公开、公正、规范、透明,为考生正常展示个人能力、公平公正参与考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确保选拔出高素质的人才,为司法审判工作增加新活力。(王群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诏安法院 招录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