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三重人员廉洁从业情况自查活动

zz.fjsen.com  2017-01-24 15: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规范 “三重”岗位人员廉洁从业行为,1月18日,在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第一会议室,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廉洁从业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议,纪委书记吴琳丽主持会议。

 

 

会上吴琳丽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三重人员廉洁从业自查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文件,要求与会中层干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整改;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守纪律、明底线,牢固构筑坚强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确保风清气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立即组织非中层三重人员开展自查活动,会议现场开展了自查承诺活动。

据悉,该公司极其重视党风廉政教育,运用班组学习园地、移动廉政课堂、所务公开、班组学习等载体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和反腐倡廉动态,利用节假日敏感日期开展短信廉政提醒, 2016年组织党员干部到漳浦县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低职实权人员到漳浦县拘留所等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培植“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郑志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