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载22人客车在漳龙高速天宝段翻车 已致1人死亡

zz.fjsen.com  2017-02-23 17:52:44  陈志远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王亚男)今天下午1:50左右,漳龙高速漳州往龙岩方向刚过天宝服务区2公里处,一辆载有22人的客车在冲出护栏发生侧翻。接警后,各方力量火速赶往救援。目前事故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漳州高速往龙岩方向芗城区天宝镇辖区,该车所有人为贵港市骏达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核载47人,实载23人,其中1人为婴儿。

据漳州交通执法部门消息,现场车辆燃油泄露,消防与交通执法人员紧急商定采用两部吊车同时平稳起吊并配合消防泡沫覆盖安全措施,同时对现场实行安全管制。

据介绍,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现场采取漳州西,石亭,天宝等收费所间歇放行。截至15时20分,吊车起吊并救出受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5名伤员均已送往漳州一七五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伤亡人员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