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一男子驾驶无牌电动车强行冲关撞伤执勤人员

zz.fjsen.com  2017-02-26 07:20:21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记者从龙文交警大队获悉,2月22日下午,该大队在龙文区迎宾路开展城区治乱整治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专项行动。期间,执勤人员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的两轮电动车不按道行驶,示意该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男子不但拒绝停车接受检查,还驾车冲撞执勤人员,导致一名执勤人员受伤,肇事男子随后弃车逃跑至长福裕景小区门口被执勤人员抓获。

经查,该男子因驾驶无牌电动车,看到交警怕车被查扣,不但不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反而强行冲关撞伤执勤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 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目前,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被龙文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