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座隧道内轮廓标受损 逃逸肇事者被识破

zz.fjsen.com  2017-03-03 12:04:01  苏益纯 徐主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徐主谊 游顺远 黄建和)  近日,在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三大队三中队,肇事车司机与车主因破坏路上财产缴交了3万余元赔偿费和600元罚款。然而,十多天前,他们还心存侥幸。

耐心查看监控,查找肇事车

原来,在2月13日上午,像往常一样,永漳高速新圩养护站工作人员上路检查路况情况。当巡查至永漳高速BK131即青笠山隧道时,他们发现隧道边墙一侧的反光轮廓标受损严重,当即告知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三大队三中队。

当班执法员立即召集养护人员认真梳理案情,初步判断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随即前往长泰交通监控室,调取辖区隧道内受损路产处周边的监控。

经过3个小时的排查,一部运载绿化苗木的肇事车辆逐步浮出水面。据隧道内监控显示,有一嫌疑车辆运载树木超宽,树木枝叶碰到路侧的轮廓标。不过,问题来了:该车车牌照被低垂的枝叶挡住了,车主哪找?再对永漳高速全线的监控设备排查中,执法员也发现,所有的摄像头和监控设备均拍摄的角度均是该车的去向,拍到的皆为尾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隧道 受损 逃逸肇事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