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残联开展爱耳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17-03-03 16:54:35  黄颖颖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日讯(通讯员 黄颖颖 本网记者 张少伟)  3月3日是第18次全国“爱耳日”,主题为“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减少听力和言语残疾的发生,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东山县残联与县医院、县妇幼保健所、铜陵镇残联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新生儿听力免费筛查”活动在东山县医院开展,现场发放了爱耳、护耳宣传单,并提供义诊、咨询等服务。现场医护人员细心、认真地为新生儿进行听力筛查,通过筛查,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得到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在“关注儿童听力健康知识”讲座上,中医院耳鼻喉专家方鸿兴医生为小朋友讲解爱耳、护耳知识,镇残联志愿者向幼儿发放有关爱耳护耳的宣传材料。同时,活动邀请方鸿兴医生到残疾人之家为常年佩戴助听器的耳科患者进行检查问诊,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好听力康复工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残联 爱耳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