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慰问95岁普法老人林建德

zz.fjsen.com  2017-03-06 10:3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6日讯(通讯员 李怀远 本网记者 张少伟)  3月3日,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来到铜陵镇看望慰问“全国法治宣传教育模范个人”——95岁的普法老人林建德。

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与林建德交谈

在铜陵镇老年法治学校,县委书记陈云水认真查看了老年法治学校“一五”普法至“七五”普法图片展,仔细查阅法治剪报册和老人录制的《今日说法》录音带展示盒。随后,陈云水与林建德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铜陵镇老年法治学校教学情况等,认真听取他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云水充分肯定了林建德老人30年的普法历程,祝贺他获得中央宣传部、司法部颁发的“全国法治宣传教育模范个人”表彰和入选“2016年感动福建十大人物”提名。

陈云水提出,县委县政府每年将安排专项普法经费,用于对老年法治学校的办学资金支持,同时也期望林建德保重身体,继续为法治东山建设添砖加瓦。

东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县委常委朱文挺和县司法局局长林陵东等陪同调研慰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陈云水 普法老人 林建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