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推出邮储金产品 女神节更别致的礼物

zz.fjsen.com  2017-03-08 19:53: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携手春暖花开的三月天翩然而至。今年邮储银行推出邮储金包含两个样式:邮储金条和邮储金币。成为了今年女神节的更别致的礼物。

 

邮储品牌金——献上一份沉甸甸的爱

邮储品牌金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权威发行,正面精雕“邮储金”三个大字和材质规格信息,背面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LOGO标志,权威品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臻品采用9999高纯金精工打造,尊贵纯金色泽更纯,更具保值升值潜力,黄金涨姿势,抢占投资礼藏先机,坐待升值!

 

邮储金钱——爱让生活更美好

邮储金钱,以古代方孔钱为造型,外圆内方,代表天和地,邮储标志寓意储蓄财富,“天、地、财”三才具备,扭转乾坤。正面精琢“邮储金”和材质规格信息,背面载以“邮储金”和“中国邮储银行”标志,权威品质,精美大气。尊贵9999材质,克重小,投资可积少成多,礼赠,寓送财富送吉祥!备受广大投资收藏爱好者的喜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