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党政代表团到长泰县考察

zz.fjsen.com  2017-03-09 16:3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3月8日,由宁德市委书记隋军率领的宁德市党政代表团到长泰县考察。

宁德市党政代表团在市领导檀云坤、刘远、张祯锦、梁伟新、张琳光、周小华和县领导方木荣、陈力予、曾剑平、沈龙兴的陪同下,到后坊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察看闽南建筑特色,感受“五古丰登”的古朴气息;在龙人古琴聆听古琴演奏,体验“古琴小镇”的特色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产业配套;在TOTO公司察看卫浴产品的生产过程,了解国外先进设计及管理理念;在绿港园体验“慢生活”,了解现代生态休闲农业发展新业态。

一路走来,考察团成员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对长泰县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标准化生产的企业管理、现代休闲农业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认为长泰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定位科学,能够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合理,工业经济发展强劲,是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全省唯一连续十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全域景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显著,是福建省8个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县份之一。长泰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宁德 长泰 考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