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提升绿化建设水平 美化城乡环境

zz.fjsen.com  2017-03-10 16:4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张杨欣 陈泳娇 张跃龙)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景观品位,打响长泰全域景区品牌,长泰县对全县范围内景区、工业园区进行绿化建设,补植换植绿化苗木。

近日,记者来到古农农场顺达路南段时,几名工人正在增种绿化苗木,有三角梅、红花继木、重阳木等近十来个品种。色彩多样、形态各异的花草苗木点缀在顺达路的道路两侧,显得生机勃勃,格外美丽。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提升工业园区道路景观品位,古农农场从3月5日开始,投资50万元,对富达高端装备产业园区的主干道顺达北路进行绿化提升,补植增植一些新品种,目前已全部种植完成。而在马洋溪生态旅游区,重阳木、桂花、樟树等苗木也已经增植完成,成为了景区道路旁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来,长泰县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全县主干道、工业园区等绿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打造全域景区品牌,目前全县已新增绿化苗木种植面积1000多亩,种植种类包括三角梅、红花继木、重阳木、樟树、桂花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绿化 建设 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