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泰支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zz.fjsen.com  2017-03-14 16:3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漳邮银党〔2017〕7号)要求,长泰县支行党支部2017年2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前期组织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打牢思想基础,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有了以上这些前期工作准备,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畅所欲言,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纠纷,民主测评时通过无记名投票测评,支行正式党员10名,参评党员10人,发出测评表10份,回收9份,通过测评,评选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8名。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民主测评结果,全体党员发现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将不断提升支行党员整体素质。

  • 责任编辑:老油条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