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与省国开行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宣介会

zz.fjsen.com  2017-03-16 10:23: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下午,漳州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宣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省国开行副行长刘喜荣出席宣介会并讲话。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宣介会。

市领导在致辞中介绍了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及金融环境建设情况。他指出,我市正处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的新阶段,尤其是通过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和省国开行具有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通过这次宣介会,一定能够巩固深化双方关系,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各地各部门要以宣介会的举行为契机,主动加强对接,促成更多合作,争取更大支持,同时严格依法依规用好信贷资金,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刘喜荣在讲话中重点提出省国开行与漳州合作的方向、重点和举措。宣介会上,省国开行有关负责人围绕开发银行重点贷款领域信贷政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融资模式、综合金融服务等,现场作开发性金融合作宣介,探讨深化政银合作新途径。

据悉,截至目前,国开行已向漳州地区累计提供融资56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过218亿元。这些资金的投入,推动了我市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省国开行 金融合作 宣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