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万达广场支行入驻万达国美电器客户内购会反洗钱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3-16 17:5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漳州万达广场支行于近日至万达广场国美电器参与客户内购会活动,并进行“ 兴业银行万达广场支行携手国美电器客户内购会反洗钱宣传”活动。为打击一切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提高信用信誉,保证信用支付的稳定,促进信用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务时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通过设立咨询台、安排宣传专员对我行服务收费政策、投诉受理渠道、及处理流程、消费者权利和义务、银行理财及各类代销产品的风险点等广大事关消费者自身权益的多个事项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解答。向客户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同时银行也给客户学习了《中国反洗钱犯罪案例剖析》中的典型案例,和客户探讨怎样早发现、识别涉嫌反洗钱的情况。

这次“兴业银行万达广场支行携手国美电器客户内购会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开展,通过反洗钱洗钱活动的宣传,使得反洗钱工作达到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公众认识到了洗钱是经济领域的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不仅影响一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也威胁国际征集经济体系的安全,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打击洗钱犯罪已成为了共识。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卢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