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荣嘉园和闽南师大附小之间路面坑洼存隐患

zz.fjsen.com  2017-03-17 10:35: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大众热线”近日接到市民反映,在市区鑫荣嘉园小区和闽南师大附小之间有一条与瑞京路接通的小路,路面破烂不堪,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坑坑洼洼,给居民出行、小学幼儿园师生及接送孩子的家长出入带来极大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3月13日上午10时多,记者赶赴现场查看。这条路处在鑫荣嘉园小区和闽南师大附小之间,鑫荣嘉园小区东出口、鑫荣嘉园幼儿园大门口与闽南师大附小西门口,隔着这条路对着,这条路从三个门口到瑞京路口,短短不到百米,泥土路面凹凸不平,布满大大小小的坑。一位接送小孩的家长向记者诉说,一到下雨天,坑洼路面到处积水,“脚都不知道怎么迈”。对此,家住悠乐社区的学生家长王先生很是烦恼:“孩子在这里读小学三年级,每天接送孩子,骑电动车都要很小心,特别是下雨天,汽车驶过,积水四溅,常常会被溅得一身泥水。”家长杨女士说,“这条路本来就狭小,加上路面坑洼,很拥挤,很不安全。”记者仔细观察一下,这段不到百米的路面,大大小小的泥坑上百个,数都数不过来。

“学校西门口这段路的路况实在太差了,存在安全隐患,学校为此曾向当地政府反映过。”闽南师大附小学生处的老师对孩子出行安全表示担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路况。对此,金鑫社区服务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林女士也表示,该路段一边是幼儿园一边是小学,道路现状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早解决。“这条路此前似有修过,不过也是只铺些沙土而不是进行水泥硬化,路面粗糙,承受力低,大雨一来泥沙被冲刷,再加上路的南端尽头房地产商正在开发建设,很多土方车途经此路,对路面造成了更大损害。”林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取得联系。市政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条路并没有移交给他们管理,不过他们会找有关方面商讨,确定这条路的管理权属问题,而后再规划和修复。

(记者庄文剑文/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鑫荣嘉园 路面 坑洼 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