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工会·邂逅爱情” 漳州市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相亲大会

zz.fjsen.com  2017-03-20 09:54:04  王亚男 邵爱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邵爱霖)  3月19日,漳州市总工会和芗城、龙文两区总工会主办的首届“缘定工会·邂逅爱情”职工相亲大会在漳州宾馆举行。活动中,促成了26对男女职工成功牵手。

本次到场的男、女嘉宾,分别来自闽南师范大学、市中级法院、漳龙集团、正兴医院等50多个单位226名在职未婚青年职工。参与活动的职工包括75名男职工,以及151名女职工。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自我介绍、此时无声胜有声、爱的抱抱等有趣的游戏互动,为单身男女职工穿针引线,让职工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从陌生人到逐步建立好感,层层递进。现场设立男女职工信息墙,包括有男女职工们的个人信息,以及照片,使得男女青年可在墙上了解对方信息。同时,胸前佩戴红花的红娘则替害羞的男女职工搭桥牵线,“有男生看中女生,让我帮忙介绍的;也有女生看中男生的。我主要就是将他们带到一起,让他们有一个认识对方的机会。”“红娘”热情地说到。

最后“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促成了26对有情人牵手成功,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掌声祝福;现场互有“感觉”的,或想进一步了解的,都纷纷交换了联系方式,以此倾情上演了一场职工版的“非诚勿扰”。

来自正兴医院的陈女士笑着说:“医院里多是女护士,所以女生居多,单位性质决定了女生比例占了很大一部分。所以,也想通过这个机会,多接触其他单位,多认识一些男生,既能走出去,也能拓展一些交际。”

漳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先生介绍,今年是漳州市总工会第一次正式举办职工相亲大会,旨在为适龄的职工青年男女择偶和选择爱情搭建平台,缓解因单身问题带来的问题,同时也助力和谐企业的建设。另外,林先生也介绍,根据青年职工的需求,未来还将继续举办这一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职工相亲大会,旨在创新传统的相亲模式,为广大单身男女职工搭建一个认识更多异性朋友到相知、相亲的平台,打造一个适合现代职工的相亲文化品牌。漳州市各有关单位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本单位未婚职工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报名者有法警、医生、教师、财会人员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首届 职工相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