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一女子感觉在家不受尊重 报警要自杀

zz.fjsen.com  2017-03-22 08:4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2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林仁贵) “这里有人要吞安眠药自杀!”前天中午,漳州市区一名女子拨打了110报警,称在芗城大同家园小区一住宅内,有人要轻生。

中午12时许,民警黄警官和同事火速赶往现场。找到报警人所称住宅后,黄警官发现,房屋大门紧闭,屋内传来一名女子要自杀的喊叫声。民警立即让房间里面的人把门打开,但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反复扬言要服安眠药自杀。民警这才知道,轻生者其实就是报警人自己。情况危急,民警立即通知了开锁师傅和女子的女儿,迅速破门而入。

进门后,黄警官和同事看到女子手里拿着一瓶安眠药,也不知道吃了没有,当即冲进去,一把夺过安眠药,并将她控制。

经询问,这名女子姓姜,因家庭纠纷,感觉在家中未受到尊重,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随后,经民警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和教育,姜某的情绪终于缓和下来。姜某前一天刚动完手术的丈夫闻讯,立即从医院赶回来,好言安抚姜某,其情绪才彻底平静下来。经民警调解协商,姜某和其丈夫表示,会认真沟通、好好生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女子 报警 自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