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共自行车二期选址拟定130个

zz.fjsen.com  2017-03-23 09:1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讯(导报记者 萧镇平/文 卢紫腾/图)漳州市“达达通”公共自行车要开始第二期建设了,目前选址规划已出炉并在公示中。

作为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漳州中心城区已在去年建设100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此次要兴建的是第二期项目,涉及芗城、龙文和高新区,站点规模在25辆至60辆之间。

据了解,此次选址的公共自行车网站仍是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包括公交站、社区、医院、公共活动场所和公园等,以方便市民出行,在已建网点的基础上,进行加密,而且相比第一期的选址,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

届时,西至天宝林语堂纪念馆路口、319国道边的芝山派出所,北到海峡物流城、郭坑大桥边的登科路口,东至云洞岩路口、迎宾大道边英桥花海,南至荔枝海公园、九湖花市等,都有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

据悉,“达达通”公共自行车二期已被列入2017年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拟新建100个公共自行车网点,将从此次拟定的130个选址中进行确定优化。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公共自行车 二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