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益化养护 提升路况水平

zz.fjsen.com  2017-03-23 19:0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畅安绿洁美”的行车环境,养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漳州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会议精神,以实现高速养护工作的精益化管理为目标,精心部署,突出重点,抢抓时机,全面开展日常养护工作。

 

 

 

精心部署:紧扣春季养护特点,组织召开养护工作例会,部署第一季度日常养护工作任务,早动手、早准备、强措施,精准发力。

突出重点:狠抓劳务协作队伍责任落实,明确养护站责任任务,建立“具体工作-指标-责任人”工作模式,提升养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普修工作取得实效。

抢抓时机:充分把握春季良好的绿化养护条件,对全线苗木进行杂草清理、修剪、整树穴、施肥、缺株补植、移植等。并根据春季各种病虫害的发生规律和繁殖习性,对苗木进行病虫害防治提高苗木抗病虫能力和成活率。截止3月16日,投入人工约2321工日,机械396 台班,车辆257台班,打草机、绿篱机等487次台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