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雨天一辆满载53名乘客的大客车停滞高速

zz.fjsen.com  2017-03-23 19:0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17:10一辆川E牌照大客车因车辆故障停滞在漳龙高速B道距漳州北出口三公里处的西洋高架桥上,车上有53名乘客。正直阴雨天气,满载大客车高速路停滞,危险陡升。

接报后,综合执法一大队、漳州西征管所联合行动,充分协作,出动执法车5部、面包车2部,15分钟将53名乘客安全转移出高速公路。

 

 

高速执法队员、收费所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有序、快速转移滞留乘客。

乘客已安全,服务仍在持续。高速漳州北所启动应急机制,开放是食堂、会议室,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电视等便利措施,安顿滞留乘客。

由于随车有6名小朋友不爱吃食堂蒸的馒头,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拿出零食与小朋友进行分享、互动,让小朋友们填填肚子、解解馋。

妈妈怀抱中的“小兔子”大大的眼睛,甜甜的酒窝十分可爱,高速阿姨们一逗便是“呵呵”笑,笑声中拉近了高速人与乘客的距离。

20:00左右,联系前来盘客的客车到达,漳州北工作人员帮忙撑伞、搬运行李,做好暖心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7年,福建高速公路全力打造“高效高速、清新高速、阳光高速、幸福高速”,我们一直在路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