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百个项目火热大比拼 每月“晒”出项目进展

zz.fjsen.com  2017-03-28 16:08:12  苏益纯 王一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王一雄 黄可维 文)  3月27日,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的汉晶光电有限公司,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一条条生产线全面投产,一台台机器设备进驻厂房,总投资15亿元的汉晶PSS项目,今年计划再次增资,拟投资3000万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00万美元。

福建汉晶PSS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仅是今年云霄县 “百个项目大比拼”竞争火热上演的缩影,这些项目涵盖面广,涉及领域快,包括食品、电子、医疗等各行各业,如同百舸争流,全面吹响“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的强势号角。截止2月底,已开工的项目有9个,1个竣工,完成投资116468万元。

今年,云霄贯彻落实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会议精神,开展“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活动,坚持三个“一线”,推进“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一线攻坚比实绩,实行“一线工作法”,建立“一个竞赛项目、一个挂钩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线指挥协调”的项目管理服务机制,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项目全程计时、全面开展;一线宣传造氛围,开设“走一线、话竞赛”的栏目,加大宣传力度,推介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营造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赛龙舟”的比拼氛围;一线考察晒良才,建立相应的监督考核机制,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督促督查,坚持每月将项目进展情况“晒”出来,切实做到工作有部署、责任有落实、督查有进度、活动有实效。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项目 进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