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角美一男子网上买枪支配件 自己组装触犯法律被抓

zz.fjsen.com  2017-04-07 09:0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台商区警方今年查获的枪支

从网上购买枪支配件,回来自己组装。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男子陈某因为这事儿被警方抓了。

据台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王警官介绍,2016年下半年,陕西省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网上贩卖枪支弹药的案件,其中漳州角美一男子,曾在该网店购买了一支“快排阀”式气枪。

经查发现,角美镇沙坂村23岁的陈某,于2016年6月份通过微信联系卖家,从淘宝上购买了一些气枪的零件后,回家自己组装了一把“快排阀”式气枪。近日,陈某被台商区警方抓获。经调查,陈某称购买气枪是用来打鸟的,没想到,这是犯法的。

据了解,台商区警方今年年初以来,共查获了枪支6支、弹药2157发。其中4支仿“秃鹰”气枪、1支“快排阀”式气枪、1支发令枪;铅弹2087发、火药弹70发。(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