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蓝田镇对629家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zz.fjsen.com  2017-04-07 10:1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龙文区蓝田镇对辖区内8个村、6个居委会的629家经营场所开展一次拉网式、不留死角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坚持“三个不”抓安全生产。

蓝田镇召集全镇干部职工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下发《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

建立了14个村(居)安全协管监督队,全方位对辖区内安全生产经营过程实施监督,并鼓励公众参与监督,向社会公开举报方式。依托微信平台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直观明了等优势,建立镇村安全生产联络微信工作群,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实时“晒”出工作动态,共晒出问题136条,针对被“晒”出的安全隐患问题,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在线进行部署,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督促相关单位和企业主体及时落实整改,实现工作实时播报、互动时时进行,全部整改到位。  

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联合蓝田派出所、蓝田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各村(居)排查出文图的361家进行进一步督查,责令业主在期限内完成整;在整改期限到期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复查,发现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由蓝田派出所开具处罚通知书;最后,对屡次不整改或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联合相关部门坚决予以取缔。

目前15家全部整改到位,198家已部分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