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 共创美好生活——兴业银行古雷支行携手漳浦人行活动宣传

zz.fjsen.com  2017-04-07 18:4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漳浦人行2017年“远离非法集资,共创美好生活”系列宣传活动的号召,近日,兴业银行漳州古雷支行携手漳浦人行在古雷应急指挥中心门口广场举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意识。

当天下午,参与活动的人员统一穿着行服到达活动现场,按照规划布置活动会场,搭建活动主题背景墙,摆放宣传折页,摆排桌椅、音响广播等设备。活动前夕,支行网点通过led跑马灯,海报机进行活动宣传,业务拓展人员通过外拓告知客户活动时间地点,为活动顺利举行进行预热和聚积人气。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活动当天古雷港区广大群众闻声而来,现场热闹有序,支行工作人员积极、热情讲解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广播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内容,三位一体。

因为拆迁,古雷地区村民目前手里头有一些拆迁补偿款,但是多数村民没有理财观念,且民间借贷、非法集资风气日盛。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正确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集资,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以免因此类不良社会风气产生社会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有了全新认识。“以后政府跟银行就应该多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我们的金融知识有限,很多情况都不了解,难免上当受骗,通过此类活动可以让我们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

原本预计下午4点左右活动结束,不过到场群众较多,气氛较好,现场非常热闹,一直持续到5点多人群才慢慢散去。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漳浦支行、漳浦银监局牵头,漳浦各行社共同参与,规模较大,一季度以来共举办活动四场,本次活动为最后收尾,人行及银监领导相当重视,各行社领导悉数参加,本场活动也是四场活动效果最好的一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