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桥雅社区:信访材料变锦旗的故事

zz.fjsen.com  2017-04-12 08:3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多年的心头大事办好,太感谢你们!”4月11日,居民高美辉来到东山县铜陵镇桥雅社区把一副写着“为民办事,衷心感谢”的鲜艳锦旗送给社区书记谢婉丝,并连声道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去年9月13日上午,铜陵镇桥雅社区书记谢婉丝深入辖区,检查防抗台风“莫兰蒂”工作,路过高美辉的店铺,和她打招呼了解日常情况。没想到,高美辉满口怨言,连声吐槽,并准备上访,这究竟是啥回事?因防御风台事急,谢婉丝交代她台风过后再把上访材料拿来社区。

9月22日,高美辉带着上访材料来社区诉说原委。原来,2001年10月25日,高美辉以10.50万元向东山县商业工业品总店购买坐落于铜陵镇桥雅街团结路492号房屋(建筑面积17.8㎡),购买协议书上错把门牌号492号写成429号。此后,高美辉多次向房产部门申请办理过户,因协议书与房产证上面注明的门牌号不一致,房产部门不予申请办理。高美辉情绪激动,深感委曲,准备上访。谢婉丝耐心劝导,随即与县房管部门领导沟通协调,得到重新审核的答复。9月26日,高美辉满带笑容来到社区,拿出办理过户手续的收据,激动的连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我的申请受理了!现在要一次性办好不动产权证,届时我一定带着锦旗来谢谢你们!”于是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朱少文 谢朝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