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保质加速推进谷文昌干部学院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4-12 16:3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朱斌 蔡芳达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记者在省重点项目谷文昌干部学院项目建设现场看到,5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地奋战在一期工程建设现场。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完成地下室底板建设,土方回填200亩,柱墙钢筋安装完成90%,综合教学楼顶板、梁板基本完成混凝土浇筑,可于近期顺利完成封顶,预计在今年9月份建成投用。

为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东山县多措并举,强化项目管理,助推项目建设。该项目涉及征迁土地面积约222亩,经过征迁干部近几个月的连续作战,目前已基本完成该项目征迁任务。同时成立项目创建“鲁班奖”领导小组,抽调骨干力量,确保工程建设施工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并达到全国同类工程的领先水平,争创“鲁班奖”。实行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法,将项目建设情况列入干部考核内容,实现项目动态管理与干部考核机制相结合,确保项目建设责任分工明确、管理跟踪到位。

谷文昌干部学院建成后,将成为谷文昌精神为主题的“全国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地”,与谷文昌纪念园、谷文昌精神现场体验教育专线站点融合,形成一体化的教育培训新格局,打造成为集教学、培训、旅游为一体的标志性项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