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生前发短信告别 民警苦寻4个多小时找到并送医

zz.fjsen.com  2017-04-14 08:5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条短信 一场生死救援 男子轻生前发短信告别,民警苦寻4个多小时,终于找到并送医

 

▲民警找到男子并将其送医抢救

东南网4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兄弟我对不起了……我们永别了,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轻生前,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务工的陈某根,给同事和家人发了告别的短信。

跋山涉水,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龙池警务室的民警苦苦寻找了4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轻生者。不过,此时男子已经服毒。

随后,民警用警车将男子紧急送医救治。目前,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短信:“永别了,下辈子还做兄弟”

事情发生在12日下午。台商区公安分局龙池警务三队民警李艺彬介绍说,12日下午1时许,龙池一工厂工人胡某跑到警务室报警,称他的工友陈某根要自杀,但又不知道人在哪里。

原来在当天中午,胡某突然接到陈某根发的一条短信:“兄弟我对不起了,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帮助和支持,我们永别了,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胡某感觉不妙,认为陈某根要轻生,所以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李艺彬和张文伟等立即拨打陈某根的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没多久,陈某根的小舅子孟某也报警称,他姐夫发短信要轻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轻生 民警 送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