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创城餐饮专项整治工作会

zz.fjsen.com  2017-04-14 15:34:07  林敏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敏 本网记者 张少伟) 4月11日,长泰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不同餐饮服务单位的法人、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等91人参加,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龙辉作重要讲话。

会上,王龙辉局长首先对当前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切实负起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不仅是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负责、对政府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从“硬件”和“软件”方面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推动本单位的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员参与,建立健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针对做好餐饮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的问题,他强调监管部门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监督检查,净化全县餐饮服务行业市场环境。同时,餐饮单位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风险意识,针对排查的安全隐患一一落实整改。

他倡议,餐饮单位落实解决餐饮服务中存在的环境卫生差、设施设备不齐全、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做好充分的准备。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创城 餐饮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