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到长泰县调研

zz.fjsen.com  2017-04-15 07:1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4月14日,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队到长泰县开展工作调研。

在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的陪同下,市领导先后走进大通互惠、宏发电声、立达信绿色照明等企业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未来规划等有关情况,对企业积极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致力于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表示肯定。大通互惠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拥有深海阀门生产技术,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宏发电声是中国继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继电器生产销售厂商之一,企业实现生产设备自主研发,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立达信绿色照明是一家专注于LED灯、智能照明灯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拥有一支由专职教授、海归学者、优质台籍专家组成的专业研究开发团队,产品出口遍及日本、韩国、欧盟、北美自由贸易区等112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LED室内照明出口十强企业。这三家企业是长泰县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写照。

调研中,市领导充分肯定长泰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坚定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企业从供给侧入手,加强科技创新和精细化管理,更加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技术改造和科技研发,让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保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态势;要落实“一线工作法”,持续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主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的有效投资;要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长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檀云坤 长泰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