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盗车贼凌晨疯狂作案 漳州110联手擒贼

zz.fjsen.com  2017-04-18 08:39:12  林仁贵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林仁贵 本网记者 陈志远)  4月17日凌晨一时三十分许,漳州110民警巡逻至芗城区腾飞路速8酒店附近时,远远地看到前面一百多米远的路上,有两名男子正推着两辆电动车在行走。两名男子不时地东张西望,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即慢慢靠上前准备对两人进行盘查,此时两名男子发现了民警,丢下电动车随机落荒而逃,民警立刻展开追击,但由于距离较远,两名可疑男子逃到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就不见了踪影。民警对丢在现场的两辆电动车进行核查,果然两辆车都是被盗车辆。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两个钟头后的三时许,漳州110另外一组民警巡逻至龙文区龙文南路区政府对面路段时,看到一名骑电动车的可疑男子,随即将其截停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姓刘,所骑的电动车为其之前所偷,车上还有其刚刚在明发商业广场盗窃的一组电动车电池。

经进一步询问,刘某承认自己就是稍早前在腾飞路速8酒店门口被民警追击的偷车嫌疑人,随后民警将该名嫌疑人移交步文所做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110民警温馨提醒:为了防范类似“胆大”的偷车贼,确保自己电动车的安全,请不要随处停放电动车,要尽量把电动车停放到有人看管的停车场,这样才不会给那些偷车贼以可乘之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盗车贼 疯狂作案 110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