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芗城支行开展贵宾客户营销活动

zz.fjsen.com  2017-04-18 21:3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的拓展客户群,挖掘存量潜力客户,更好的提升支行的黑金客户,促进提升至准私行层级以上。结合三八节的活动,兴业银行漳州芗城支行携手私行中心于近日邀请10名黑金层级以上的女性客户到我们的私行中心体验,并以1+1的模式,即黑金客户再带一名朋友的模式来参加支行的私行活动。

 

活期前期,芗城支行在已经确立邀约的客户群后,接下来确定活动方案、流程后,芗城支行理财经理们就开始邀约黑金层级以上客户,联系私行中心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定人员分工、准备蛋糕、茶点、水果、定鲜花等,并提前到私行中心进行彩排,布置场所。在活动当天,在客户陆续到达现场以后,芗城支行的工作人员分成好几组,每人先引导客户体验私行中心的服务,介绍私行中心的高端服务。接着由工作人员再根据客户的兴趣爱好,引导客户到不同的区域区体验,有的打牌、有的唱歌、有的看电影、有的泡茶等等,而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融入到她们的活动中去,跟客户共娱乐,让客户在体验私行中心的高端服务外,还体验到我们真诚的服务。在活动结束后,芗城支行还专门为客户准备了随手礼品与鲜花,祝福大家女人节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客户对私行中心的增值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支行的服务给予了认可,同时让客户体验了兴业银行的高端服务,同时为下次的营销奠定了基础,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踪到位,挖掘更多的潜力客户。银行认为客户带朋友的模式,还是可行的,在以后的活动中,银行会再次优化活动模式与流程,争取做出芗城支行的品牌模式。(蔡志芬)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