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半夜车辆突发状况停路中,收费站紧急救援

zz.fjsen.com  2017-04-18 21:5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凌晨两点时许,一辆闽D牌照小轿车在厦漳大桥收费站出口行驶几百米后突然停在路中,打着双闪灯,夜间视线昏暗,不时有车辆行驶出收费站,情况危急!当班外勤小李见此情况,立即上前查看。

 

 

在得知该车辆是因突然抛锚而无法启动,外勤小李立即通过对讲机上报监控并通知同事前来帮忙。在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后,由同事在车道利用指挥棒进行车辆引导。三人合力将车辆推到收费站外广场安全地带,并在周围摆放好反光锥筒。

经详细询问车主张师傅后得知,他驾车回家途中,就觉得车辆有异样,但不知是何原因,不想车辆半路突然抛锚,无法启动。“还好在收费站附近,幸亏得到你们帮助,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夜间路中停车太危险了!谢谢你们!”张师傅说道。

随后,外勤小李帮助张师傅初步检查了车辆故障,并联系汽修公司前来处理,张师傅激动地连声道谢。(陈志斌 刘艺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