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以交易为借口抢劫毒品 3男子落入法网

zz.fjsen.com  2017-04-19 08:21:58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本想通过昔日狱友介绍毒品买家狠赚一笔,没料到遭对方暗算“黑吃黑”,在买卖毒品过程中被对方抢劫。近日,南靖县公安局将涉嫌抢劫的陆某、王某棋、王某煜等人提请南靖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月20日凌晨3点多,陆某和朋友王某棋、王某煜等3人在KTV唱歌,忽然收到了曾在监狱一起服过刑的蔡某发来微信说,他那边有“K粉”,问陆某是否需要并让其帮打听买家。

正缺钱花的陆某等人决定“黑吃黑”,计划假意需要购买“K粉”,在交易时进行抢劫,“料定他们也不敢报警……”抱着这想法,陆某随即联系蔡某,称有朋友需要让其带货到南靖交易。

第二天下午3时许,蔡某约上张某携带“K粉”来到南靖山城镇,此时,陆某、王某棋、王某煜3人已商量好如何分工抢劫。18时许,王某琪让陆某把蔡某、张某带至一休闲吧包厢验货,当验完货后王某棋以“K粉”纯度不够为由取消交易,陆某便用摩托车将蔡某载回饭店,张某由王某棋带路走小路返回饭店,当两人步行至一庙门口时,陆某正好骑摩托车返回准备载张某,见张某身上背着毒品又独自一人在场,于是眨眼暗示王某棋动手开抢,两人强行将张某按倒在地,抢走张某身上的“K粉”后骑车迅速离开。

得手后陆某便打电话叫来王某煜,由王某棋和王某煜两人将“K粉”藏至一间无人居住的老房子里,就回家收拾东西准备去山东,殊不知在抢劫的过程中群众已经发现并报警,还没到家就被南靖警方抓获了。经鉴定,陆某等人抢劫的“K粉”含有氯胺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黑吃黑 毒品 法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