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地税局开展企业所得税查前辅导

zz.fjsen.com  2017-04-20 10:5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蔡燕美)近日,漳浦地税局结合“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送税法活动。通过国地税联合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邀请厦门会计师到纳税人学校现场授课、赠阅企业所得税读本及相关政策复印件等形式,进一步明确今年的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范围和标准、规范申报途径等。

据了解,该局秉持服务到位原则,严格履行“三减(简)一优”,即减轻企业税负、简化办税程序、减轻办税负担,优化税收发展环境,提请企业规范减免税事项报批、报备工作,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为防控风险,该局还将风险防控关口前移,通过后台掌握数据,安排专人对数据资料进行比对、审核、把关,对比企业的报表资料、数据,对存有出入的地方及时提请企业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有效防范错、漏报现象。截至4月13日,该局共入库企业所得税3591.84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0.96%。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地税 企业 辅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