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展“富美云霄·衣旧深情”公益捐赠活动

zz.fjsen.com  2017-04-25 17:47:02  苏益纯 王一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近日,在云霄县人民公园,各类衣物堆积如山,一群“小红帽”正忙碌于对衣物进行严格地检查和分类,并装袋打包,运送上车。此次“富美云霄·衣旧深情”公益捐赠活动为期两天,掀起了捐赠衣物、奉献爱心的公益大潮,共收集捐赠的旧衣物有9大卡车,造就了一场公益与慈善完美结合的爱心之旅。

据悉,活动前一天,公园里就排起了长队,最引人注目的是80多岁的王时珍奶奶,她行动迟缓但依然往返活动场地好几次,将家里面的衣服整理打包,骑着自行车载到活动现场,感动了在场很多人。王奶奶对志愿者说:“这活动组织的非常好,真希望以后多一点这样的活动,现在每人家里都有很多旧衣服,捐出来给需要的人的同时还可以腾出家里的收纳空间,可有意义了。”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都存积着或多或少的旧衣物,将这些旧衣物作为不可回收利用的普通垃圾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我们以后会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号召大家捐衣捐物,帮扶那些生活困难群体,奉献我们的爱心与温暖,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播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社会正能量。”爱心协会会长黄荣来说道。

据了解,此次捐赠公益活动是由云霄慈善总会主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市东南公益服务中心承办,云霄县民政局协办。旧衣物回收之后,志愿者将择期对其进行消毒、整理、入库,经过等一系列必要处理后,亲自送到困难群体手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公益捐赠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